close





內行人看門道,外行人也要看熱鬧,世大運開幕倒數1個月,22個競賽項目,有哪些你絕對不能錯過?在舉重、羽球、網球等項目中,都有台灣頂級選手出賽,無論是羽球世界球后,或是舉重的「奧運雙保證」債務協商失敗,都將在台北世大運展現最佳戰力;而光州國泰保單借貸利率世大運台灣在「國球」棒球強壓地主韓國拿下金牌,這次日、韓來勢洶洶,我方也要力爭留下冠軍。



台北市體育局長鄭芳梵表示,世大運各項競賽中,台灣觀眾最關心的運動項目,就是有「國球」之稱的棒球;中華隊在2015韓國光州世大運先以2比0強壓地主隊,接著又在冠軍戰因雨被裁定與日本並列金牌,讓宿敵日、韓「恨得牙癢癢」,這次希望在台北扳回一城。不過,機車借款利息怎麼算中華隊這次力拚再次奪金,鄭芳梵笑說,由郭李建夫領軍的中華代表隊「不能被壓過」,一定會力拚把冠軍留在台灣。以房養老政策

在新北淡江大學舉行的舉重比賽,有奧運奪牌的「奧運雙保證」女將許淑淨、郭婞淳出賽,門票早已銷售一空。羽球部分,球后戴資穎魅力不同凡響,因此門票最快售罄。鄭芳梵也表示,桌球帥哥江宏傑、一向在國際賽成績不俗的跆拳道等,也都非常有可看度。滑輪溜冰與羽球的目標都是開「五金行」,滑輪溜冰可望成為「金庫」,目標奪下5面金牌,田徑則有甫奪下中華隊參加亞錦賽以來首面短跑金牌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出賽,有爭銀奪金機會。台北世大運22個比賽項目包括14個必辦項目、7個選辦項目、1個示範項目,鄭芳梵說,此次選辦項目中「滑輪溜冰」是台灣強項,可望成為「奪牌金庫」,希望拿下至少5面金牌。滑輪溜冰300、500公尺國內紀錄保持人宋青陽認為,他目前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,但會利用最後1個月調整訓練,每天都在世大運比賽場地練習,與場館培養感情。與往年不同的是,中華隊今年首次報名水球項目,鄭芳梵認為,過去台灣沒參加過太多正式水球賽事,這次算是「出來見見世面」,少輸為贏,已故金馬影帝柯俊雄之子柯鑑育也是隊員之一,民眾不妨到場為首次出賽的中華隊給予最大鼓勵。至於在游泳的部分,中華隊成績在歷年世大運最高僅拿過第6名,不過,鄭芳梵透露,日本隊此次有4面奧運金牌得主將來台參賽,預期會相當精彩。(中國時報)

目前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
5239A0F36FD0AD51
arrow
arrow

    vickirx3416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