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 必買 高雄名產伴手禮 端午禮盒推薦 7-11年節禮盒2018 宜蘭名產 基隆伴手禮推薦

2017娛樂超夯新聞、精彩內幕大公開

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2日在IG感性發文,慶祝他與妻子潔達史密斯結婚20周年。他並且曬出兩人當年青澀的結婚照「以茲證明」。曾經離過一次婚的威爾史密斯感嘆,從過去20年的婚姻經驗中他學到了「愛情就像種花,我要讓你成為你想要的樣子」。另一位近年淡出幕前的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,則是在跨年夜生下第三胎,是個男孩,取名海斯。

威爾史密斯今年49歲,與妻子潔達育有19歲的兒子傑登,與17歲的女兒薇柔。威爾史密斯在IG上感性回顧過去,「20年前的今天,我們天真地手牽手走上紅毯。從那之後我覺到了,愛情就像種花,我要幫助你開得燦爛,成為你想要的樣子,而不是把你修剪成我要的樣子」、「我學到了因為滋潤你而得到快樂...愛是聆聽、給予以及自由」,威爾史密斯並稱妻子潔達是「我的皇后!」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2908002
台中伴手禮推薦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

台南伴手禮 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

新光三越年節禮盒2018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及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rx3416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